朱銘博物館  

 

老公辭職 老婆要更加油 

 

我先生辭職了。   真是驚天動地啊!!!

 

我先生以前在淡江教書,我們就偏心淡江。
他在星巴克工作,我們不敢去丹堤。
他在愛迪達上班,所有親友都穿三條線。

這次我們要跟忠心耿耿了10年的愛迪達,說掰掰了。

 

雖然,對未來的不定數還是會有一點點不安,但是,畢竟我們夫妻倆已經討論了半年,
我支持我先生好好休息,再出發。

 

請親友們放心。

他不是健康又出了問題,但的確也是為了健康才決定辭掉工作的。
不是被裁員、不是被炒魷魚、也不是被挖角。 
他單純的只是想好好地休息。

這是他的聲明: http://cschan10583.pixnet.net/blog/post/367009904

 

 

只不過,我好羨慕他喔...

他在我學期中最忙碌的時候辭職,自顧自地計畫自己一個人去澎湖度假旅遊,真的是齁...

 

看看我。我還在工作,四個多禮拜後還有恐怖的期末考的考卷煉獄。像我現在就正在跟剛剛考完畢業考的「大四口譯課程的期末考奮鬥呢。等一下還要煮飯... 小女兒生病,還要帶她去看醫生......

 

 

 

對了,親愛的朋友們,

... 不曉得有沒有哪一位有失眠的困擾呢?

我這兒有口譯課程 30位同學的口試語音檔唷~~~

剛剛考完,很新鮮的!

保證聽完一兩個音檔,馬上就會昏昏欲睡了!!!

 

來來來來來來

我聽不完,可以分您服用喔喔喔喔~~~

 

像我剛剛 聽完兩個就突然昏睡,趴下去睡醒再繼續聽,然後又昏睡,然後又...

 

要 ㄍㄧㄥ著聽好幾小時,壽命怎麼可能不變短呢

語音檔又不能用電風扇吹... XD

同學別擔心! 我有認真給分數的啦,只是花的時間...好長喔... 哈哈哈哈

口譯課程語音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辭職 休息 期末考
    全站熱搜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