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作品  

 

快樂母親節! 

 

謝謝孩子們專程從台南、台東回來為我過母親節。

 

其實,也沒有特別做什麼,也沒有去外頭吃飯,

但是看到三個孩子們在身邊,

聽他們開心的狂笑聲,做媽媽的就非常非常地快樂!!

 

謝謝你們這麼貼心、這麼讓人喜愛。

感謝神,對我們家這麼樣的厚愛與保守,

讓孩子們快樂又健康地長大,

更讓我和我先生,能夠與孩子們一起享受快樂時光。

 

我的好老公為我們預備母親節晚餐。

壽司加滷味耶!!!

健康又養生,真的有夠特別的。

母親節大餐 母親節大餐  

 

今年母親節最特別的,是晚餐後的娛興節目,竟然是一起回味學齡前的圖畫。

 

這是兩個禮拜前為了要到國小演講,意外翻出這一盒寶物的。

這寶物其實是三個孩子送給我的畫畫(塗鴉),我把它留起來。沒有想到最早的一張竟然是1996年文三歲的塗鴉! 他們一直畫,畫到我們搬家的2001年為止。

 

今天拿出來給孩子們看的時候,他們簡直像是挖到寶似的,大聲驚呼!

最有趣的是,有好幾張圖畫,他們竟然還記得當時畫畫的情景、在想什麼、故事是什麼、那團不知名的圈圈是什麼意思。

 

三個孩子一張張拿出來回味,一起狂笑,一起回憶他們學齡前的種種印象。

 

他們說,當時我陪他們畫畫的時候,我畫的畫是他們模仿的對象。同時,他們也挖出了許多媽媽的畫像,還有寫給媽媽的信。

 

可愛的孩子們,一眨眼都變成青少年、大學生,

但仍然保有幽默、歡樂、愉悅的心。

 

他們開心的笑聲和幼年的圖畫,

對媽媽來說,都是無價!!


這盒子裡面有幾百張畫。
最上面這張是詹安畫的,當時五歲的她還特別說明 (我幫忙紀錄):

(左起) 惠想吃奶奶,安用湯匙要吃飯,文在吃飯。
爸爸不知道要吃什麼;
媽媽在想小朋友可能在玩剪刀石頭布。

小朋友作品

 

三歲的詹文畫的全家人。^^

小朋友作品

 

詹惠的畫: 爸爸一個人嗲開船去找我 (台語)。

小朋友作品  

 

沒人看得懂的滿滿的外星文。

小朋友作品

 

仔細看到簽名和說明,原來是阿文寫給媽媽 生日快樂耶!! 好感動喔!!!

小朋友作品  

 

三個年輕人笑成這個樣子,聽到聲音就讓人開心啊啊!!! 

小朋友作品  

 

突然想到,不曉得他們到 中年時,

是不是還能夠這樣一起狂笑呢?

呵呵呵,光想到三個歐吉桑、歐巴桑再一起狂笑,

我們老公公老婆婆夫妻還是會很開心的 ! ^^

 

三個孩子一起畫的母親節卡片耶!!! 好可愛喔~~ 1997-05-08

母親節快樂-1997  

 

 

arrow
arrow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