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tti Cafe  

 

Tutti Cafe--圖比典藏咖啡

我們又來了? 沒錯! 我們還真是太常來了。很喜歡這裡呢!

 

文章日期:2013-07-21 19:04

很高興今天有機會再次到圖比典藏咖啡補拍上次沒有拍到「衣索比亞・耶加雪菲咖啡」的照片。

其實照片拍出來和之前拍到的Tutti招牌綜合咖啡」應該沒什麼兩樣,但是我是老實人,
堅持耶加雪菲咖啡就要
PO耶加雪菲咖啡的照片才行。
(
好奇怪的堅持…)

 

另一個高興的事情是,上次以為「剛好」遇到一位非常熱心又親切的服務生
 ( 幫我們現場手沖泡製耶加雪菲咖啡 )
沒想到這位「剛好」就是店長!!       對不起啊啊,有眼不識

難怪,她會如此熱心、親切、又這麼詳細地介紹咖啡豆,並熟練地手沖泡製每一杯咖啡。
揪甘心揪甘心。

不過其實呢,是我先生在喝咖啡時很厲害的猜她就是店長,然後在我們結完帳要走出店之前才確定她真的就是店長!!

 

好。
我今天呢,又點了耶加雪菲咖啡。
第一當然是為了補拍照片,第二耶加雪菲真的好好喝,
還有,沒辦法,我就是這麼沒有冒險心。

不過,店長今天卻推薦了冰的瓜地馬拉咖啡,她說這咖啡豆是在火山土壤種植出來的,非常獨特,且是今天才剛剛烘焙的,大力推薦我們一定要喝喝看。
好哇好哇,店長推薦的什麼都行。
(
其實這時候還不知道她是店長說…)

店長首先沖泡耶加雪菲,第二杯再泡瓜地馬拉。

兩杯不同咖啡豆、一熱一冰,擺在一起輪流品嘗,
連我這麼外行的人都能喝出兩者不同的口感和風味。

耶加雪菲咖啡有著甘甜的果香味,
而瓜地馬拉咖啡有一種濃厚扎實的……… 
對了就是店長說的「葡萄酒香味」!!很好喝~~!!

 

美好的咖啡和手工麵包,還有快樂的南北聊天,
再次感謝我先生,在多事多難的一週之後,
帶我到圖比典藏咖啡,享受幸福的午餐約會。

 

這是美味的手工麵包綜合餐   
哈哈拍寫! 四種手工麵包 在好吃的歐姆蛋後面的醬料的後面...
Tutti Cafe  

 

美麗的店長親自手沖咖啡中~~ 
Tutti Cafe  

Tutti Cafe  

我先生的黑糖拿鐵我的加菲貓, 不對耶菲雪茄
不對不對是耶加雪菲咖啡!!!
Tutti Cafe  

手沖冰咖啡!!! 
Tutti Cafe Tutti Cafe  

左邊是冰的瓜地馬拉咖啡、右邊是熱的耶加雪菲咖啡。
Tutti Cafe  

謝謝店長的招待~~ 
Tutti Cafe  

真是太好喝了~~~

 

 

再來介紹其他日子來時點的餐點。

雞同鴨講軟式貝果餐
Tutti Cafe  

 

冰淇淋鬆餅
Tutti Cafe  

 

這是焦糖瑪奇朵,拉花精緻到一個讓人不斷嘆息的程度!!!
真的,好美喔~~~~~!! 當然也好好喝喔喔~~~~!!!!

Tutti Cafe  

 

 

arrow
arrow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