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京華城門市  

 

美麗的星巴克隨行卡

文章日期:2011-08-20 20:05

 地板上的影子好美!!

昨天下午在星巴克等詹惠時,聽到櫃台有位日本遊客一手拿著月餅在跟夥伴比手劃腳,我趕緊上前想說或許可以幫忙翻譯。夥伴對我笑著說:「沒問題,我們比手劃腳大概可以知道意思。」我微笑點點頭,再回去我的座位看書。

 

過了一陣子,這回是剛才那位夥伴跑到我座位來說:「可不可以請妳幫忙,這次就真的不知道她需要什麼了。」

我趕緊過去,那位年長的日本太太用日語說她想買星巴克商品券,這就不用我翻譯,我直接代夥伴用日語回答說明,說:「現在店裡都使用隨行卡。」哈哈,誰叫我是星巴克粉絲,我很清楚的。

不過為了滿臉困惑的三位夥伴,我有翻譯客人的問題跟我的回答給她們聽。她們不斷點點頭。

結果日本客人說她要買兩張隨行卡,沒想到一張竟然送給了我!我推了老半天跟她說:「翻譯真的很小事!」

但她很堅持,還說:「在店裡推來推去好難看,快收下。」

所以我就醬收下了。

她說:「我好喜歡台灣,常常一個人來玩。」

我當然握拳用力地跟她說:「謝謝您喜歡台灣!歡迎隨時再來玩!」

她微笑說:「希望下次能在星巴克再見面喔!」

感動啊!!……不過這位太太,台灣星巴克門市很多家捏……

不過,真的謝謝妳的隨行卡!

 

我們是熱情的台灣人啊~~

 星巴克京華城門市    

 

 



 

 

arrow
arrow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