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MANO CAFFE  

 

4Mano CAFFÉ

 

禮拜天(3/23)中午,隨意走進一家鐵板燒,再隨意走進一家附近的咖啡館,剛好只剩兩個位子。後來所有的客人都被排進waiting list。才驚覺我們似乎走進了一家很紅的咖啡館!

 

我們又再次實行點沒有點過的咖啡,然後到處看看。

 

喔喔! 牆上架子有好多獎牌耶。

喔喔! 還有自己的書!


4MANO CAFFE  4MANO CAFFE 4MANO CAFFE

 

開放式的咖啡吧檯,只有一位 Barista咖啡師在沖調製作每一杯咖啡,無論是熱的、冰的、要拉花、要加層次、要打奶泡,都是那一位咖啡師。

這時候,咖啡吧檯是他的工作場所,也像是他表演的舞台。


4MANO CAFFE

 

當他在製作時,我都會想,這一杯是我的嗎?

是這一杯嗎?

 

因為今天叫了一杯我和我先生都不知道的咖啡貝禮詩咖啡(Baileys Caffé)”,因為是在熱飲品項點的,所以我一直以為會是用馬克杯的。

結果一來,嚇一跳! 是高腳杯!!!!! (不是熱的嗎? 我心想)

4MANO CAFFE

 

結果服務生說: 非常燙,請小心飲用。

熱的!!? 真的嗎!?

 

兩位服務生屏息注目的這一杯,就是我先生的拿鐵咖啡。
4MANO CAFFE

這杯拿鐵的拉花真的太美了。
4MANO CAFFE

 

小心啜飲一口高腳杯的貝禮詩咖啡。

糟了!!! 是甜酒!!!

 

點餐時是不想麻煩服務生,於是直接挑戰了陌生咖啡,

看來以後看到不知道的還是應該問一下。

 

嗚嗚嗚,吃麻油雞都會醉、會起疹、會氣喘發作的,要小心啊!!!

事後我朋友們都說:
貝禮詩咖啡很好喝耶!
「我家也有一瓶貝禮詩香甜酒喔!

~!? 天哪,他們為什麼都知道。
或許只有我們這種15年只去星巴克的人不知道而已了。呵呵

 

之後甜點來了。

水果鬆餅,咬了一口,大驚喜!

原來裡面夾了一層麻糬下去煎烤的! 非常好吃!!

4MANO CAFFE  

 

4/6,我們又來了一次。
今天帶詹安來吃午餐和鬆餅。

4Mano的午餐都是輕食,感覺不會給身體帶來負擔。(話中有話?)

這是濃湯與手工麵包
4Mano CAFFÉ  

烘蛋
4Mano CAFFÉ  

鴨肉袋餅,我很喜歡。
4Mano CAFFÉ  

 

今天點的咖啡,又再次讓人眼睛發亮了!!

這是詹安的藍色庭院紅茶,氣味香甜順口。又可以一直回沖!
4Mano CAFFÉ  

我的維也納咖啡。
這杯我知道有鮮奶油,可是是我點過最美的維也納咖啡!!
4Mano CAFFÉ  

再補一張,調過亮度的。很漂亮對不對!?
4Mano CAFFÉ  

 

我先生點的第一杯冰淇淋咖啡。
4Mano CAFFÉ 4Mano CAFFÉ  

第二杯榛果拿鐵,無論是玻璃杯或是拉花,
都好美好美喔!!

4Mano CAFFÉ 4Mano CAFFÉ  

 當然!! 非常非常好喝~!!!

 

4Mano CAFFÉ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1343

電話: 02-2391-1356

 

 

arrow
arrow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