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ZO    

當客戶跟你搭肩時---輕鬆一下^^

 

昨天傍晚,我離開立法院靜坐的濟南路,

趕去另一個重要的會面。

這是在商談的飯局做隨行中文和日語翻譯的工作。

 

日本人很有禮貌,

但付錢請吃飯的台灣人在結束時,

竟然把手搭在我的肩膀上!!!!!!

.

.

沒辦法,這是工作。

.

.

沒辦法,

這台灣人是我老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害我的臉書朋友們狂笑不已!!

 

姑姑說: 看到一半很緊張,好像偵探小說,以為這下完了!

朋友們: 嚇了我一跳! 鹹豬手!! 哇咧差點翻桌了 哈哈哈哈哈哈

 

 

唉呀,這幾天政治話題這麼緊繃,一定要插播個小品,

讓大家笑一笑囉!!!

 

 

對對對,回家時,他用手搭我的肩膀,

我有摟他的腰~~ 

XDDDDDDDD

 

很高興可以用日語幫老公的忙!!
DOZ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語口譯 哈哈哈哈
    全站熱搜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