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jpg  

 

迪士尼王子們 

 

禮拜天晚上,邊吃晚飯邊聊天,吃了甜點還聊不完,再拿出更多點心,就這樣我和兩個女兒聊到晚上十點還欲罷不能呢。

到底什麼話題可以講這麼久?

當然就是聊 「西洋/好萊塢電影」裡的男演員,誰最帥!!

哈哈,難怪把拔先離席了。

 

這讓我想起有一篇古老文章,應該搬出來分享才行。

 

 

文章日期:2011-11-28 12:49

迪士尼王子們老公比小布帥

 

我先生曾經跟我辯論哪些男星帥。我發現我們兩個欣賞男星的帥與不帥,還差蠻多的。

其中兩個意見相左最嚴重的就是周潤發和布萊德彼特。

 

我先生說小布帥爆了,我說:「還好而已啦。」

他說周潤發長得真帥,我說:「你說他演的角色帥我承認,可是長得帥?拜託!他的臉那麼胖!」我完全沒辦法接受臉胖或下巴是方形的,或脖子粗的男人(小布)。

我先生說:「那妳說,誰最帥?」

我毫不猶豫地回答:「你最帥。」我先生倒地了。

 

愛是盲目的,you know. (哈哈)。但我開始懷疑這爭辯搞不好是他設計的圈套,他根本就是知道他老婆眼中只有他最帥,還故意問!

 

然後呢,他在他的部落格文中還提到「美女與野獸」。

我先生文中很驚訝地寫著說:「我老婆覺得野獸比咒語解除之後變回去的王子要帥」。他覺得他老婆的審美,不,審帥能力很不可靠。

 

喔,關於這一點,我先生可能要更吃驚了。

 

這論點,不只是我喔! 他最寶貝的兩個女兒也持相同看法耶,且支持這觀點的女生可能很多喔! 

我們家兩個  teenager 女孩曾經把所有迪士尼的王子、男主角們分析了一輪,簡直就是把王子們批評得體無完膚啊!

 

首先,古代王子如:白雪公主、睡美人、灰姑娘的王子們,簡直是一個模子壓出來的,都梳著一頭油亮亮的西裝頭,看了就讓小女孩們皺眉頭。至於小美人魚裡的王子呢,「好醜!裡面最醜的!」毫不留情。

 

最經典的是女孩們對於美女與野獸的王子的看法。她們兩個一致認為,當野獸變回王子的一剎那簡直快吐了。「太驚聳了!」「娘爆了!」「救命啊!」「如果變回人類是這個模樣,我們會拜託仙女把他再變回野獸還好看些!」我對女兒們的說法,也不能同意更多啦!

 

我接著問:「迪士尼中最欣賞的男主角呢?」兩個女孩異口同聲說:「魔髮奇緣裡的尤金(Eugene Fitzherbert)!」我忍不住笑了。

尤金無哩頭又擅長自我解嘲,世故卻又很真誠、體貼。我想,迪士尼真的抓到了現代女孩們心中所渴望的「男主角像」吧!

 

下面,來比較一下迪士尼王子們的樣子。

 

看了之後覺得怎麼樣是嗎? 
當然還是自己老公最帥囉!!不然咧?

 


白雪公主中的不知名王子
1.jpg  

睡美人中的菲利普王子
2.jpg  

灰姑娘「仙履奇緣」中的 Prince Charming(迷人王子)。  不優不優....
3.jpg  


另一個Prince Charming,不過他不是迪士尼的王子啦...
4.jpg  

女兒們覺得最糟的就是這位,在小美人魚裡的艾瑞克王子。
真是倒大眉的先生
......
5.jpg  


迪士尼王子男主角們排排坐,你能說出他們誰是誰嗎?
左起:李祥, Flynn, Adam, Eric, Prince, Charming,
Phillip, Naveen, Aladdin, & John Smith
6.jpg  

美女與野獸中的亞當王子,不,亞當野獸。
7.jpg  

以及,最好不要變回來的亞當王子。
在美國就有網友稱他為 
Prince Ugly (連結在最下面)
8.jpg  

 

女孩們的菜 - - 尤金     沒錯!臉頰要瘦!!!
9.jpg  

所以,小女孩們很喜歡留著小鬍渣、眼睛半開的男人囉?
11.jpg  

好! 來來!
補充一下,2014
年 迪士尼新動畫冰原歷險…” 不對不對!
冰雪奇緣 - - Frozen”中的男主角。

我問才看過這部電影的女兒們這次男主角帥不帥?
她們兩個都說: 很可愛,但如果他跟王子交換鼻子會好一點。
12.jpg  

哈哈哈哈!! 有道理耶!!

 

 

FYI:

David Kawena’s Gallery http://davidkawena.deviantart.com/gallery/89102

Money Ball 比布萊德彼特還搶眼的小胖子 http://tw.myblog.yahoo.com/andy-lovesports/article?mid=7569&prev=-1&next=7562

迪士尼王子系列?http://tabitha.i-kiki.com/blogwp/?p=115

Prince Ugly http://mallogram.blogspot.com/2011/04/purple-dreamland.html

 

 所以,我還是看不出 小布哪裡帥... 哈哈哈哈 (安潔莉娜,不要打我!!)
小布.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迪士尼 王子 prince
    全站熱搜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