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林土庫綠色隧道  

 

雲林的綠色隧道

 

我發現我和我先生的文章都一樣耶!
哈哈哈,這幾天我們都一起行動,沒辦法!!

往雲林縣土庫鎮 158甲線 的綠色隧道,

兩旁小葉欖仁路樹實在是太美了,怎能不貼照片分享一下呢?

 

其實這兒是不小心路過的 (迷路了所以)

誰知道能夠與這麼美麗的道路相遇!!

 

我和我先生邊開車邊叫: 好美喔喔!!!

 

忍不住停車跑出來拍照,我和我先生又大叫了!!

好臭喔!!!!!!!!!

 

美景美到驚人,肥料香更是濃得驚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雲林土庫綠色隧道 雲林土庫綠色隧道  雲林土庫綠色隧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雲林 158甲線 綠色隧道
    全站熱搜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