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正大學  

 

美麗的中正大學校園 

 

平平是大學,為什麼東吳... 哈哈哈哈哈

學生看到我在臉書上貼了這些照片,馬上留言:

 

A: 哈哈!怎麼這樣~~~我們都以身為東吳人為榮XDDD

B: 我進大學以前一直幻想可以在樹蔭下吃飯看書QQ

: 哈哈哈哈!!! 我也以身為東吳人為榮啊啊啊!!!! 就像我以身為台灣人為榮啊!!!!!
   
只是為什麼平平是... ! 沒事!!! XDDDDDDDD

C: 老師別說了,再提也只是徒然

D: 校園比台大漂亮多了。台大校園越來越醜,沒勁!(這位D兄 是我的大學老同學)

 

如果去過中正大學,就會知道東吳的學生在酸什麼了,哈哈

校園怎麼可以這麼美嘛!! 好喜歡這裡!!

中正大學 中正大學

 

從學人宿舍走出來,兩旁路樹的落葉還沒清掃 (因為過年),
故意踩著落葉走,腳底發出清脆的聲音,好喜歡!!
中正大學 中正大學

 

到處都草皮和大樹。想到這是種出來的,就叫人佩服!!
中正大學 中正大學

 

總圖書館前的廣場有噴水池呢!! 沒關係,我們東吳有外雙溪。
中正大學

 

中正大學有名的馬雅大樓,左邊的柱子是噴水池喔!
中正大學    

 

教室大樓旁的林蔭步道旁邊,又有樹林!!!
中正大學中正大學  

 

在樹上發現台灣保育類動物 "五色鳥"!!! 
中正大學

 

之前在東吳也常聽到五色鳥的叫聲,但始終沒看過牠的身影。
和我先生到山中也只有聞其聲,曾經停下來找了好久,就是沒有找到。
今天終於看到牠了!! 好高興喔!!! 嗯,中正大學,你又贏了。
中正大學

 

大學池--寧靜湖

中正大學

 

中正大學有名的黑天鵝。
中正大學  

 

女兒們在餵水鳥,哥哥在拍照,爸爸在享受片刻的寧靜,
我為家人能夠有這一幕,大大感謝 神。
中正大學

 

優閒寧靜的湖畔。
No, no, no. 這群肥鵝,吵得要命。為了搶飼料,驅走黑天鵝、鴨子、鴛鴦...中正大學 中正大學

 

美麗的路樹--小葉欖仁。

中正大學

 

在這麼美的樹下,人人都能變成詩人。
中正大學

 

噴水池晚上會有燈光秀耶!!!! 中正大學 

 

 

 

 

中正大學    

噴水池畔的 千里尋母記!!

中正大學  

中正大學!! 好美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正大學 校園
    全站熱搜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