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夜      

 

過年吃吃吃 

 

就算不是過年,我們家好像隨時都在吃吃吃。

但是我們又會因為過年,有了更多狂吃的藉口繼續吃吃吃。

 

只是每到過年,喜氣和辛酸,總是讓人百感交集。

寫了又刪,刪了又寫的媳婦淚

幸好,上帝都知道。

 

這時候,不要想太多,

就套句古美門律師的一句話: ~! 親愛~!

 

我先生的最拿手的炸年糕,沒有這一盤,不算過年啊!!!

除夕夜    

 

到嘉義民雄的 嘉鄉羊鵝肉餐廳。
初二回娘家    

 

我的一句: "讓我拍!!"
我的孩子們馬上配合演出!!  我媽嗎,只負責笑。
初二回娘家    

 

弟弟和弟媳的精彩晚餐! 雞肉飯 +  獅子頭 + 火鍋!!! 好豐盛喔!!!

嘉義家    

 

弟弟和弟媳的精采午餐!!! 烤豬肋排大~~餐!!!
嘉義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過年 台北 嘉義
    全站熱搜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