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lloomooloo信義店  

 

信義區的woolloomooloo 

 

上週我先生帶著我和小女兒去woolloomooloo信義店。

民生社區的woolloomooloo富錦店我們去過幾次,這次是因為午餐後我先生必須趕去adidas101球場,到信義店比較方便。可是沒有想到,信義店很有都會感,果然跟富錦街的社區感 (在家感)很不一樣。

 

餐點不錯! 麵包好吃! 咖啡好喝!

但這次最感動的是甜點的派!! 好吃好吃!!!

等兩個外地念書的孩子回來,一定要再來一次!!!

 

信義店可以喝酒,富錦店呢…? 我不知道喔!

 

woolloomooloo   信義店

電話: 8789-0128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379

時間: 週日~週四 07:30 – 00:00

        週五~週六(例假日) 07:30 – 01:00

 

沒有想到這灰色的店就是woolloomooloo!!woolloomooloo信義店

我先生最高興的是! 椅子有三條線喔!!
woolloomooloo信義店  

回到家看照片才發現,天哪! 我的圍巾怎麼跟後面的布條一樣啊!!?woolloomooloo信義店

 

爸爸,我在倒水也要拍嗎?
woolloomooloo信義店   

其他座位區。都有我的圍巾!!! @@
woolloomooloo信義店

也有開放式空間。
woolloomooloo信義店

天然酵母和不知名的沾醬。 右邊是摩卡咖啡。
woolloomooloo信義店

 

拿鐵咖啡。
woolloomooloo信義店

我今天要來點不一樣的! 這是冰淇淋咖啡。woolloomooloo信義店

 

三個餐點很快就吃光光了。 (量不多的意思?)
woolloomooloo信義店

因為重頭戲來了!!!!
這是香蕉奶油派。
woolloomooloo信義店

巧克力三重奏。
woolloomooloo信義店 

好好吃的焦糖堅果塔。
woolloomooloo信義店

 

太誘人了!!!
woolloomooloo信義店

woolloomooloo信義店

woolloomooloo信義店  

 

 

 

arrow
arrow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