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電台節目中  

 

上廣播節目

 

文章日期:2011-09-01 06:41

上廣播節目,好興奮但好冷~~~~~ 一件愛迪達外套還不夠!!!

某禮拜五晚上突然接到一通電話,對方邀請我禮拜一下午到她工作的廣播電台上節目。這這這

 

六年前在第一片CD問世之後也曾受邀去佳音電台,上節目介紹我的詩歌,那時嚇得不知如何是好,趕緊打電話向兩位牧師求救,請他們一定一定要為我禱告。從錄音前、錄音中、錄音後都緊張得半死。過了六年,上節目的兩天半前才接到電話卻敢馬上答應,也沒有找牧師代為禱告,原來人的臉皮是會越長越厚的啊。

 

這次是去上「信義之聲」 “NEEDS RADIO”兩個節目,這是一個網路廣播電台,後來我回到家雖然安裝了收音工具,可是還是聽不到他們的廣播……。真可惜。

 

在這次節目當中我介紹了兩片CD中的幾首,還有我個人創作的見證。與我聯絡的第一位節目主持人在她們教會詩班唱過我寫的詩歌,是因為詩歌而認識我的;但第二位主持人則完全不知道我是誰,只因第一位主持人推薦就邀請我上她的節目。真是太有信心了。

 

據電台同工們說這第二位主持人呢,很擅長把來賓弄哭,我想這下子麻煩了,想到六年前在不會弄哭來賓的主持人訪談中,就哭得不得不暫停錄音,我想這次一定會很慘。於是好心的同工讓我抱一盒衛生紙進入錄音室裡,不過也因為主持人不認識我,她反而用心聽我的詩歌,在播放詩歌當中還不斷回頭對我說:「真好聽!真好聽!」一小時節目都已經錄完了,她還要留在錄音室裡繼續聽。

 

聽了一首,再接另一首。於是我跟主持人說:「正在播放的那兩片就送您吧(雖然那兩片CD 是我個人的,有貼著我的名條,盒子已舊舊的,且是家裡最後僅剩的兩片)」,她才終於放我走。

 

隔了六年截然不同的on air經驗,看到各行各業以不同的方式見證上帝,覺得很感動。求主祝福一群願意並努力為祂發聲的同工!

NEEDS RADIO加油~

 

對了,有個有趣的題外話。我想,我的皮膚應該有溫度計才對,錄音室裡實在是有夠冷的。真的,一件愛迪達外套還不夠,到後來還要披上第一位主持人特別幫我準備的毛毯才勉強不發抖。

 

錄完音,我跟主持人說:「現在應該是17度對不對?」

主持人說:「我們都設在22度。」

結果看了溫度計,真的是17度啦!!好冷~~~~~~~(抖抖抖)

喔,BTW,我沒有哭。原來除了臉皮,淚腺也會退化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廣播電台 Needs Radio
    全站熱搜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