躼腳日本料理-8    

 

樂咖-躼腳日本料理

 

 

都已經有這麼多人在排隊了,可是,我還是忍不住想寫啊!!

 

平常每星期五晚上,我先生都會去教會打乒乓球不回來吃飯,而我星期五剛好上課都會上到很晚,也來不及煮,所以我都只會買小女兒一個人的便當回家。

我嗎? 因為平常很少很少餓過肚子嘛,所以只有週五老公不在家時,就該讓肚子休息,挨餓減減肥。(不確定有沒有效,哈哈)

 

沒想到這個星期五晚上我先生說他不打球要回家吃,這下我慌了,因為我沒有買他的晚飯。

還好我先生說他會去買。

 

結果他帶回來的便當,竟然是那家有名的天天大排長龍的躼腳日本料理的海鮮丼耶!!!

把三個便當蓋子打開一看! 不得了啊!!

 

減什麼肥啦!?   改天改天!!     

幫女兒買的便當?  凍了凍了!!

 

老公排了很久,所以說閒著也是閒著,就這樣他竟然在等便當的時間騎車去中山國中捷運站旁的 Mr. Donut 買了 12個甜甜圈。

 

今晚,什麼都別想 也別擔憂,咱們就一起肥吧~~~!!!

 

這生鮭魚親子丼,好好吃喔~~~!!!!! (快哭了)

 

 

說到這個躼腳日本料理」呢,你在其他網頁也會看到,他是一家平價家庭式的日本料理店。以前每次搭公車經過時,真的不管是什麼時段都有人在排隊!!! (是說,我剛好在他們午休時間都沒經過的意思?)

店面不大,座位區甚至從店內排排排...排到騎樓(亭仔腳)去了。以前聽說,吃飯有小強陪,還有汽機車排煙可以配飯呢。

 

可是呢!!

這個月初(2013-12-03)躼腳日本料理」重新裝潢重新歐盆OPEN

你看!!!   變這麼漂亮了!!!!!   所有東西突然覺得變高檔了。 一定賺了不少錢喔。 ^^

 

我們今天吃到他們家三種海鮮丼 ----- 生鮭魚親子丼、海鮮丼、生魚片丼。

生魚片非常新鮮美味,非常好吃!!!
還有
!  白飯!! 不是醋飯喔,這白飯粒粒分明又很Q,真是好吃到撫慰人心啊!!

 

然後再問到價錢。捨摩!!!??

這麼新鮮、這麼好吃,價格竟然在 200元以下!!! 不會吧~~~!!???

難怪客人這麼多!!!

 

一般鮭魚親子丼要價 200~300元,

躼腳日本料理」的生鮭魚親子丼(170)海鮮丼(140)、生魚片丼(120)

難怪大家願意排隊了!!! (好像重新裝潢後,每個菜單都漲了20元,呵呵)

 

當然店裡也有許多烤物,也有200~300元的單品料理,像烤野生大草蝦一隻就390元呢!

不過套餐和丼物的價格都非常友善喔!!

 

在此要特別感謝「躼腳(發音樂咖 是台語的長腳高個兒) 的老闆,

在這種「什麼都可能是假的」環境當中,用這麼好的食材,用這麼親民的價格服務所有愛好日本料理的平民們!! 真的很感謝你們!!! (拭淚)

 

祝福您們在改裝後生意更加興隆!! 品質和價格繼續保持友善喔!!!

 

可是會不會人越來越多,等餐會不會越等越久齁...  

 

 

躼腳日本料理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07

電話: 02-2545-4699

 

生鮭魚親子丼  (哇撒米也給得好慷慨,嗆到哭了)
躼腳日本料理-11    

 

海鮮丼
躼腳日本料理-9    

 

生魚片丼
躼腳日本料理-10    

 

這是「躼腳日本料理店」重新裝潢前,有幾個座位就在馬路邊,
然後就是排隊,等等等...。 
(以下所有照片,非常感謝 Epic先生 提供!)

躼腳日本料理-7  

 

重新開幕囉~~ 搭啦~~~
躼腳日本料理-6  

躼腳日本料理-1

躼腳日本料理-2

躼腳日本料理-3

躼腳日本料理-4

躼腳日本料理-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躼腳日本料理 日本料理
    全站熱搜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