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恩節-1  

沒有比看到孩子們開開心心吃飯還快樂的了~

 

就因為你這句話,我繼續煮了!

 

文章日期:2011-12-05 19:40

 

 家裡第一個孩子離家到外地讀書,只能久久才回來一次。除了擔心他在南部會不會熱,也擔心他會不會餓到。

 

在電話中他說,長榮大學這邊東西便宜又好吃,請放心。

而且在台北可能要55元的大碗滷肉飯,在他們那邊同樣大小一碗只要35元!他還說50元便當大到有時候連他這大食客也吃不完耶!聽他這樣說,真的很放心。

 

終於兒子好不容易要從台南歸仁回台北了,做媽媽的我就會想應該帶他去哪兒吃。台南是美食之都,各式各樣的小吃都好美味。不知道有沒有什麼東西會是南部吃不到,他回台北會想吃的餐廳沒有,像他這樣的窮學生,平常都吃大眾餐廳或便當,可能會想大吃速食或日本料理吧。

 

我問:「你回來台北想吃什麼?我們帶你去吃!」很久沒看到他回來,老爸老媽都非常樂意帶他去大吃一頓。
沒想到兒子說:「我想在家裡吃,你做什麼都好吃。」

聽了我飆淚啊~!!

 

好的!趁著兒子還會想家的第一年,我會努力煮的!

有一天兒子習慣學校生活,在那邊有自己的朋友,或有了女朋友,可能就會越來越少回家了。但在那之前,我會盡力煮的!

 

今年的感恩節晚餐,買了現成的烤雞,煮了杏鮑菇蕃茄肉醬義大利麵、馬鈴薯披薩,一家人開開心心一起用餐。雖然不是什麼山珍海味,但家人在一起吃飯聊天、狂笑,一起感謝上帝的賞賜,世界上真的沒有比這更幸福的了!

 

1. 感謝上帝,讓我先生身體健康,全家人都健康。感謝主!

2. 感謝上帝,讓孩子們如此貼心又快樂。感謝主!

3. 感謝上帝,在痛苦的高三國三生活,熬過學測與北北基考試之後,文和惠都能順利考上意想不到的學校!感謝主!

4. 感謝上帝,高二的安在分到理組之後,越讀越有興趣。感謝主!

5. 感謝上帝,兩位媽媽婆婆身體都很健康,可以有自己的活動,也熱心參與教會事奉。感謝主!

6. 感謝上帝繼續使用我寫的詩歌,有許多人在不同的地方歌頌你!

7. 感謝上帝,讓歌譜提早兩年賣完,在今年順利再版!感謝主!

8. 想到可以住在有水、有電、有瓦斯、有電器用品、馬桶很順暢、夏天有冷氣、冬天有熱水洗澡、有軟軟的床鋪乾淨的被窩的房子裡,就非常非常感謝上帝!

9. 感謝上帝,讓我還有機會使用琴聲、歌聲服事你!感謝你願意使用我!

10. 親愛的天父,我感謝你,成為我的上帝,成為我的主!以永不改變的愛疼愛我!我這麼不配,而你竟然為我捨命,接納我,並告訴我我是你的至寶。我感謝你!感謝你找到我!感謝你讓我成為你的女兒!感謝你!我主我神,我感謝你!!!

 

 

2011/11/24 感恩節

 

我們家的感恩節晚餐移到11/27(日)  真高興詹文回來!!  烤全雞是買現成的
感恩節-3  

 

杏胞菇義大利肉醬麵、馬鈴薯披薩、烤全雞、兩盤青菜...的感恩節晚餐~ 
感恩節-2  

 

這是另外一天,爸爸拍三個黑衣人士在吃飯。
感恩節-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感恩節 家庭
    全站熱搜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