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AUCHO阿根廷餐廳   
~~~國王的用餐時間~~~ 

 2013 - 10 - 26

 

GAUCHO阿根廷炭烤餐廳 

 

我在台北看過世界各地的餐廳,日本料理、韓國料理、泰國、印度、法國、義大利、德國、希臘小館等等。但我這個草包看到南美餐廳可是第一次呢!

阿根廷???  阿根廷嘛

我只會想到足球先生梅西,還有那首 “Don’t Cry for Me, Argentina.” 動人的歌曲。

 

那一天中午,我先生帶我去台北花博公園想找個地方吃午飯,清粥小菜、牛排館、小吃大吃,走了一圈,我先生決定到這一家 GAUCHO 阿根廷炭烤餐廳。餐廳裡面只有一桌客人,OK?

不過我先生定意要去嘗鮮,看起來很興奮。

而且我們點了餐之後,客人越來越多,我們倆真的很容易吸客呢。

 

我喜歡店內的木頭色,還有許多擺設。

你看你看! 阿根廷足球藍白條紋的球衣耶!!!

我先生很滿意。

 

打開菜單,我先生說: 「ㄟ,這裡有義大利麵耶!

? 多麼神奇啊! 南美洲阿根廷餐廳賣歐洲的義大利麵呀!! XD
不過想想,美國餐廳也賣義大利麵,

台灣小吃店裡也有日本壽司,也是很OK的。

 

但是義大利麵吃了會太飽,所以我點了一份阿根廷派餅。

阿根廷字樣讓我無比開心,我至少點了符合店名的食物;

但同時也有點擔心,因為沒吃過阿根廷食物,不知道會怎樣。

 

我以為我先生會點他第一眼看到的義大利麵,結果他點了阿根廷牛排!!

先生,你可以嗎? 他說: 「我們一起吃。」

對,我們倆個現在戰鬥力減弱,只能兩人點一份。這樣等一下才有辦法再吃甜點。

 

誰知道! 牛排大得不得了!!!

我們倆個合吃,還剩一半!!!

! 絕對不是我們吃得太少,而是牛排真的好大!!!

這塊偉大的牛排可是遠從阿根廷飛過來的主廚用碳火烤的,

很好吃。 (我們吃不完,不是不好吃,真的是太大塊了! 小朋友不在真可惜!!)

附上的阿根廷醬(很像墨西哥莎莎醬),牛排吃起來很爽口喔!

 

不過,讓我最驚喜的是牛肉派餅!!
這派餅外觀長相比較像油炸咖哩餃,內餡較像墨西哥
Burritos的牛絞肉。

非常非常好吃!!

 

附送的麵包和 醃橄欖醬 (很像蔭豆豉)也很特別!

我先生一直嚷著要買個半斤回家! 你看看,會說半斤,就知道口味很鄉土! ^^

 

很開心的一個阿根廷初體驗!!

 

店址: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 (圓山花博公園 Maji Maji集食行樂廣場)

訂位電話: 2597-8505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auchorestaurant

 

 

我先生看起來好期待喔!!
GAUCHO阿根廷餐廳  

 

牆上的酒瓶,據說是排成GAUCHO
都沒有發現~哈哈
GAUCHO阿根廷餐廳  

 

店內寬敞,我喜歡這木桌和椅子。
嘿~! 牆上有阿根廷足球衣耶!!
GAUCHO阿根廷餐廳  

 

牛皮??
GAUCHO阿根廷餐廳  

 

好吃的麵包和醃橄欖。不是蔭豆豉喔...
GAUCHO阿根廷餐廳  

 

好吃的主廚沙拉。
GAUCHO阿根廷餐廳  

 

就是這個!!! 好好吃的阿根廷派餅。
GAUCHO阿根廷餐廳  

 

LOOK!!! 不只看起來很棒! 吃起來更棒!!!
GAUCHO阿根廷餐廳  

 

來了!!! 偉大的阿根廷炭烤牛排-----!!!!!!!!!!
GAUCHO阿根廷餐廳  

 

巨大。。。。(八分熟還是這麼的 X淋淋...)
話說 "八分熟" 是有原因的。
我們當時跟服務生說 我們要well-done (用英文),結果他不斷推薦七分熟,我們說我們還是要 "熟透的",但他還是認為全熟會太老 ,但我們就是不希望不夠七分,真的希望熟一點的肉排。服務生才回說: "那麼,幫您們烤得比七分再熟一點好不好?" 才變成 "八分熟"。結果咧?? Hmm... 只能說,或許是阿根廷的七分比美式七分 還要 "生"...
GAUCHO阿根廷餐廳  
不過,如果您喜歡帶血的嫩肉,就聽他們推薦的五分熟吧!!

 

這是給牛排用的 "阿根廷家鄉醬"。 酸酸甜甜,我先生很喜歡! 
我比較喜歡沾鹽巴。
GAUCHO阿根廷餐廳  

 

因為牛排實在是太大,吃不完要帶回家。
是說,阿根廷餐廳帶回家的袋子,是很台的紅白塑膠袋耶~ 入境隨俗齁~
GAUCHO阿根廷餐廳  

 

這位就是遠從阿根廷飛來台灣的主廚喔!
GAUCHO阿根廷餐廳  

 

笑起來,非常親切可愛呢!
GAUCHO阿根廷餐廳    

 

2014 - 01 - 18

我們帶了三個孩子,再來GAUCHO了。

阿根廷炭烤餐廳GAUCHO    

 

沒有想到孩子們對於阿根廷的知識比我們倆更多!

 

他們是高卓人,   (? 什麼? )
阿根廷足球很強,(這是我唯一知道的 )
探戈也很有名,   (? 是喔!? )
最有名的是牛,   (? 我是上次來GAUCHO才知道這個耶! )
媽咪,我要喝瑪黛茶。   (什麼什麼? 這是什麼東西?? 漢字怎麼寫?? )

 

就這樣,今天跟孩子們開開心心大吃特吃。

 

這次點了我很愛的牛肉派餅之外,看著菜單其實原本有打算點四人份的炭烤拼盤派對,但是服務生說四人份份量真的很多,建議我們點兩人份的炭烤拼盤派對就好了。雖然我覺得我們家三個青少年戰鬥力很強,四人份難不倒他們三個,但是服務生是對的!!

 

我們倆老真的很弱,吃不了幾口;而且幸好點兩人份拼盤,這樣就可以再點其他的主食茄汁雞肉義大利麵” (在阿根廷餐廳吃義大利的麵!!!),和美味海鮮燉飯” (有可能是西班牙的飯!?呵呵),口味豐富很多。

兩人份的 炭烤拼盤派對” 
有無骨牛小排、帶骨牛小排、肋眼、豬肋排、羊排、雞腿排、還有香腸。非常美味!!

 

全家人到餐廳聚餐,媽咪最開心了~!! (因為不用煮、也不用收拾。)
阿根廷炭烤餐廳GAUCHO  

就是這個小女生指名要點 "瑪黛茶",太厲害了!!
阿根廷炭烤餐廳GAUCHO  

終於拍到酒瓶的全景了。 牆上的酒瓶寫著GAUCHO。
阿根廷炭烤餐廳GAUCHO  

 

遠從 阿根廷來台灣的主廚 VICTOR先生 (上網看到他的名字^^ )。
今天看到熊熊烈火了,就是把那個碳放到炭烤拼盤的鐵鍋裡呢! 好酷!

阿根廷炭烤餐廳GAUCHO  

 

牛肉派餅是一定要點的,烤麵包好像是招待的,真好。
我先生今天還是嚷嚷 : "我們來買半斤橄欖醬啦!!"  
ㄟ? 麵包好像跟上次長得不太一樣,還是很好吃!!
阿根廷炭烤餐廳GAUCHO  

 

好吃的茄汁雞肉義大利麵。其實很大盤,是超大湯匙害盤子看起來很小。呵呵

阿根廷炭烤餐廳GAUCHO  

 

很美味的 "美味海鮮燉飯"。這次還有巨大蝦子讓盤子看起來很小,哈哈。

阿根廷炭烤餐廳GAUCHO  

 

來了!!!!!  兩人份的炭烤拼盤派對”!!!! 牛排! 豬排! 雞排!! 確定這真的是兩人份?????
這次我們有特別拜託他們烤 "well-well-done" ,因為我們家有見血會暈倒的小女生,
結果 "全熟" 烤出來是超滿意的嫩嫩喔!! 讚!!
阿根廷炭烤餐廳GAUCHO    

 

真的好多........!!!!!!! 隆起來了,你看...
阿根廷炭烤餐廳GAUCHO     

 

我們好不容易,五個人才把這兩人份的炭烤拼盤吃完,
想想,如果當時叫的是四人份,現在旁邊還有一模一樣的一山肉耶
!!! 好險...
 

阿根廷炭烤餐廳GAUCHO   

 

今天很開心帶小朋友們來這裡用餐,順便慶祝終於放寒假了!!!
AND,只要跟你們在一起,吃什麼都開心!!!

 

 

 

 

arrow
arrow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