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BEE咖啡店  

 

咖啡、嘎逼、GABEE Cafe

 

文章日期:2010-08-09 18:19

 

難得我先生會想帶我去星巴克以外的咖啡館!真的,太難得了!

平常咖啡只喝他最愛的Starbucks

像丹提、西雅圖、麥當勞…的咖啡絕不可能從他嘴裡吐出(名字),

更不可能從他的嘴裡進入(飲料)。

今天是怎麼回事?說要帶我去喝號稱全台灣最好喝的咖啡!

念舊的你是不是移情別戀了?竟然結了新歡?

我先生說,是網友介紹的。據說是冠軍咖啡,不去嚐嚐怎麼行?

 

有道理!網友和冠軍的力量是大的!

哪一家咖啡呀?我問?

我先生很神秘的說G- A- B- E- E,念念看?

我笑了!

啊豈不是咱台灣話的「咖啡」嗎?后!這不去捧場怎能叫愛台灣哪!?

 

於是,帶著滿滿的期待跟可愛的詹安,阿爸阿娘跟查某子就這樣一起去探險了。

我不是個咖啡通,不太講究咖啡該如何;但也有個人習慣。就是不加糖、不加奶。

我喜歡喝黑咖啡。

喝黑咖啡,這四個字不太好念喔,你很容易就會唸成:「黑喝咖灰」。

 

好,喝黑咖啡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喝黑的可以喝久一點。加了糖跟鮮奶油,因為太好喝了,一下就會喝光光,有點可惜。另一個原因是,別人幫你加好糖跟奶的,有時候喝起來會太甜或太膩,所以喝了十幾年咖啡,我還是喜歡黑喝嘎灰。

不過,聽到「冠軍咖啡」就又很讓人心動。

於是,我決定不看menu,直接點服務人員推薦的無酒精的頂尖咖啡!

 

結果小姐推薦的是@$%&......

她講太快,我沒聽清楚。只知道那是一杯2004年咖啡大師比賽的冠軍咖啡。她說明:「這杯冰咖啡裡面有一片蕃薯,口感非常特別,有人喝上癮還天天指定喝這一味。」

 

什麼?蕃薯!?媽媽蜜呀!心裡開始後悔自己做的決定,說什麼不管服務生推薦什麼我都要嘗試,現在突然膽怯了起來很想退件她的推薦。

但是蕃薯!這不就是愛台灣嗎?

「好!就是他!」我雙手握拳,表示我堅定的決心,與藏不住的擔心。

 

我先生點了網友推薦的「維也納咖啡」,安點了「熱奶茶」。

有骨氣!我的女兒!來咖啡館喝奶茶!真有骨氣!

我如果有妳一半的勇氣,我可能就不點大蕃薯咖灰了

 

沒多久,我先生的維也納來了!喔!真是美麗!

果然是網友口中台灣最棒的咖啡館做出來的咖啡,很fancy

 

然後來了一杯高腳杯,男服務生把它放在安的面前。我先生對服務生說:「她叫的是熱奶茶。」

服務生馬上把這高腳杯端到我這裡說:「這杯非妳莫屬。」

天哪!我快噴出來了!這位有禮貌又有些靦腆的服務生,實在看不出他會講出這種火鍋店老闆才會說的冷笑話。

等服務生走了之後,我對我先生說:「他怎麼會這麼講?」

我先生一本正經的回答:「非妳莫屬沒有錯啊!」

完全懂「我的困惑」的女兒說:「媽咪,這一杯真的叫 “啡你末薯呢!咖啡的啡、蕃薯的薯。」

啥?我誤會他了。(那他幹嘛臉紅??)

 

真的,蕃薯還真大片!太神奇了!先淺啜一口咖啡很香濃。

咬一小口蕃薯,再喝一口咖啡……微妙。這樣180 呀?價格也很冠軍喔!

 

再喝一口,不懂為什麼有人天天會來點這一味?微妙啊

 

我說的沒錯吧,有加糖跟奶的咖啡180秒就喝光了。

一秒一塊錢,真不便宜....

 

好,再來我要點「義式淡咖啡」,來安定我的心。

我先生接著維也納再點了一杯網友號稱「喝了有上天堂感覺」的「香蕉熱巧克力」。

 

我這杯淡咖啡很好喝。但是香蕉熱巧克力呢,「真的」美味到幾乎上天堂!好喝到想哭!

巧克力跟香蕉的balance真是絕妙!絕對不是微妙!甜到腳都要浮起來了。

想哭,是因為這時我們已經吃掉一大盤牛肉熱三明治、一大盤巧克力鬆餅、一大塊美味到也快讓人上天堂的巧克力蛋糕,再加上每人兩杯咖啡中的最後一杯大杯香蕉熱巧克力,肚子快被撐破了,再喝很難受,不喝好可惜,所以讓人想哭

 

最後我們挺著肚子走出這一家GABEE,我想,我會大力推薦喜愛花式咖啡的朋友們來喝,

還有,有空閒泡咖啡館的朋友來這裡!

 

至於沒耐心又沒空的我… I love my Starbucks  (其實,任何即溶咖啡 我也很愛!噓……)

 

民生東路三段113巷灣進來,真的有咖啡館唷...??狐疑狐疑....

GABEE咖啡店 

 

喔!就是這兒嗎?

GABEE咖啡店

 

MENU 很特別耶!

GABEE咖啡店 GABEE咖啡店 有貴...

GABEE咖啡店 GABEE咖啡店

 

We LOVE MY adidas!

GABEE咖啡店

 

介紹咖啡大賽得獎飲品。我那杯冠軍咖啡在圖片左下角。

GABEE咖啡店

 

偉大的牛肉三明治!!很大!

GABEE咖啡店

 

來了來了!驚人的冠軍咖啡!

GABEE咖啡店 GABEE咖啡店  

 

 啡 ‧你 ‧莫 ‧薯

GABEE咖啡店 

 

左邊維也納咖啡旁邊的就是詹安點的「熱奶茶」

GABEE咖啡店

 

 

泡沫很漂亮! 

GABEE咖啡店

 

 

可愛的兩個人--- 安  和  安迪哥 

GABEE咖啡店

 

美味香濃的巧克力蛋糕!這真的很讚!

GABEE咖啡店

 

來了!驚人美味的香郁的香蕉熱巧克力!!!!!!

GABEE咖啡店  

 

我的義式淡咖啡

GABEE咖啡店  

 

啊.....咖啡還是黑的好!非常讚!

GABEE咖啡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咖啡 gabee 冠軍
    全站熱搜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