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24週年  

 

 

結婚滿24

 

今天9月9日是我們的結婚 24週年紀念日。

但是今天早上我先生連一句 "結婚週年快樂"都沒有,竟生氣地摔門出去。

他其實是因為處理匯款被土地銀行的爛系統惹惱了。

但是好好的結婚紀念日的早晨竟是以一個烏煙瘴氣 糟透了的氣氛中開始,

我也覺得很悶、很無奈、很生氣。

 

但是,結婚紀念日的好處是,

讓我們倆個都有機會停下來感恩,

一起回顧、一起感謝 神,

知道我們一起生活 又平安地過了一年。這可是偉大的事情啊!!

 

我們倆曾經一起經歷病魔的打擊,

戰戰兢兢歡歡喜喜地過每一天,

那時的每一天,真的是走一步算一步,

能夠活著一天算一天,每天都是感恩。

 

如今已經健康到忘了 活著的奢侈,

竟也可以像今天這樣,對爛系統這種芝麻小事生氣摔門。

比起與癌症抗戰,這真是小事,非常非常小的事啊。

 

我親愛的先生。

我為你感謝神! 也為我們能夠過著平凡的每一天而感謝神!

 

想想,我們一起生活了 24年,都超過半輩子了呢!

有時生氣,有時擔憂。

但我們在一起時歡笑時 是更多更多!!

真的很高興跟你一起生活,

一起分擔憂慮,一起分享喜悅。

 

晚上我先生溫柔地對我說:

我們在一起已經半輩子了,再下去的每一年,

我的人生有妳的日子,將越來越長,長過沒有妳的日子。

 

真的我的日子裡有你,你的日子裡有我。

這是何等大的恩典啊!!

為這一切,大大感謝神!!!

 

祝我們結婚滿 24年快樂,親愛的老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庭生活
    全站熱搜

    anita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